旭日初升,又是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开始了,寓意很好,欣赏好拍
新年快乐!
东方红,太阳升!多么具有开拓性,终于知道为什么用这句话表达对毛主席的热爱了~~:handshake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日东升,新的一天开始了,新的一年开始了,祝楼主和这里的朋友们大片连连、喜事不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五楼好棒!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30 20:40 编辑
非常漂亮的迎新旭日与辞旧落日,将要来临新的一年,同祝影友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心情愉快!!精华支持。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谢谢,新年快乐。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谢谢,新年快乐。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谢谢,新年快乐。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,新年快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