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22:51

旭日初升,又是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开始了,寓意很好,欣赏好拍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29:13

新年快乐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34:35

东方红,太阳升!多么具有开拓性,终于知道为什么用这句话表达对毛主席的热爱了~~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57:15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日东升,新的一天开始了,新的一年开始了,祝楼主和这里的朋友们大片连连、喜事不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1-12-30 17:00:13

五楼好棒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36:10
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30 20:40 编辑

非常漂亮的迎新旭日与辞旧落日,将要来临新的一年,同祝影友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。心情愉快!!精华支持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3:39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谢谢,新年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4:02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谢谢,新年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4:18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谢谢,新年快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30 20:54:41
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
谢谢,新年快乐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红日冉冉——祝影友们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