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!去了纯属偶然。
一鸣 发表于 2011-12-30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枪还有用吗,已经看不到野生动物了
持枪也不准打野生动物吧?否则政府怕不会允许他们持枪哦!神秘的原始部落,很好的纪实片!谢谢提供欣赏!
:victory::victory:
天下着小雨,路上湿滑湿滑的,人也很少,有几小学生从小路上走来,头上留着一条小便.......,难忘此行;P
本帖最后由 一叶小舟 于 2011-12-30 21:18 编辑
跟楼主两张
原汁原味、有滋有味!很值得去看看的地方。:victory:
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汁原味、有滋有味!很值得去看看的地方。
就是没看见有带枪的人,有点遗憾......
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30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汁原味、有滋有味!很值得去看看的地方。
就是没看见有带枪的人,有点遗憾......
回复 一叶小舟 的帖子
跟帖很巴适。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