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同!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1-12-31 0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片更有意境,暖色调较好。
谢谢浪里白条老师支持!:handshake 拍出了夕阳的美感,人物点缀的好。:victory::victory: 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31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,欣赏!
谢谢好友支持!:handshake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-12-3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夕阳的美感,人物点缀的好。
谢谢金鼎老师赏评支持!:handshake 人物的点缀给片子增色许多!祝新年快乐! 本帖最后由 飞马踏燕 于 2011-12-31 21:46 编辑
没云彩,遗憾! 恭贺新朋老友元旦快乐!敬祝龙年大片、美片叠出!:lol:call: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 精彩的拍摄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