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09-5-5 16:58:15
哈尼风情
走进元阳民族风情味特浓...
立立
发表于 2009-5-5 18:17:22
挺有味道
迷影
发表于 2009-5-5 19:52:12
风情味的确很浓,欣赏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5 21:43:00
不错
心海
发表于 2009-5-8 15:43:44
很不错的片子。欣赏了。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5-10 07:35:58
:) :) :)
海阳金马
发表于 2009-5-10 16:11:46
火鸡好威风呀!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5-11 11:29:36
好拍摄
任海民
发表于 2013-3-10 15:23:27
好拍摄,加分欣赏好友佳作
光影迷
发表于 2013-3-12 17:02:40
好片:D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