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30 08:40:44

到大山包第二天开始天晴,下午返程时全都化了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30 10:44:23

太漂亮了!感谢分享!

大雄 发表于 2011-12-30 12:15:37

很漂亮 边哥又跑云南了?执着执着, 学习了。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03:01

特别喜欢P4、P5/P9、P10。明朗的风格、静谧纯净的美。令人向往啊。。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30 14:21:47

楼主为人好,占尽天时地利,羡慕妒嫉恨!;P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30:31

好美的片子,是哪里呢!·

蜘蛛 发表于 2011-12-30 17:06:56

欣赏哈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30 18:10:27

漂亮!欣賞!学习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30 22:31:38

回复 大雄 的帖子

8月到现在去了3趟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30 22:34:11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多谢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阳光下的冰雪——大山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