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纪实,好拍摄:victory: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多谢您的欣赏支持
本帖最后由 神灯。魔力 于 2011-12-30 23:17 编辑
小花妞来太原了?片子拍的不错,我也拍了就是没拍好,我是12月8号拍的,
本帖最后由 神灯。魔力 于 2011-12-30 23:29 编辑
这是去年 年前,也就是今年1月24好早上拍的,刚拿出相机就看见冬游人跳水,抢拍了一张虚了。
我是12月20号去太原学习时,在桥上遇到个摄友告我有好多人冬泳。当时河面大面积结冰,只有一小块地方可以游。如果您认识他们的话,可以帮忙把照片发给他们。谢谢
好的,我看见人面熟,我也在哪里游过一段时间,进入11月才不游的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1-12-31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的,我看见人面熟,我也在哪里游过一段时间,进入11月才不游的
:handshake佩服佩服!
好纪实,好拍摄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