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神奇的灯光秀!:victory:
大鹏老师咱们能进去拍吗?
看这效果还是很给力呀!
好机会,冲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;P
好机会让您赶上了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大鹏展翅 于 2011-12-31 09:00 编辑
昨晚喝大酒去了;没拍成!今天一天天坛闭圆;进不去了晚上找个制高点再拍!
工程浩大,灯光漂亮!离着近就是有优势呀!
祝朋友新年万事圆圆.快乐连连。
欣赏美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