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03:27

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35:02

一路好景色!欣赏支持朋友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29 13:24:26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44:50

广西的景色还是很美的,青山、绿水、蓝天白云,令人向往的地方!总体来说,这组片子大部分拍的还是很好的!欣赏支持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29 14:48:09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,在乘车之中拍照我自己也很满意能有此效果。
多数的时候是下意识的乱拍,唉不容易啊!:L

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1-12-29 15:17:51

一路好景色!乘车之中也能拍出这么美的片,高水平呵,欣赏支持朋友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1-12-29 15:26:42

回复 开心果yqy 的帖子
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,唉不容易啊,500张选出20多张,4%而已惭愧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01:33

不错。江南好风光。欣赏支持。

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07:59

乘车之中不容易。江南好风光。欣赏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9 17:13:23

好山,好水,好景色,好拍摄,欣赏学习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走进广西之乘车随拍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