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!
一路好景色!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!
广西的景色还是很美的,青山、绿水、蓝天白云,令人向往的地方!总体来说,这组片子大部分拍的还是很好的!欣赏支持!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多谢版主临帖赏评,在乘车之中拍照我自己也很满意能有此效果。
多数的时候是下意识的乱拍,唉不容易啊!:L
一路好景色!乘车之中也能拍出这么美的片,高水平呵,欣赏支持朋友!
回复 开心果yqy 的帖子
多谢好友临帖支持,唉不容易啊,500张选出20多张,4%而已惭愧!
不错。江南好风光。欣赏支持。
乘车之中不容易。江南好风光。欣赏支持。
好山,好水,好景色,好拍摄,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