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11:03

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

浓浓的坝上秋色,很棒。欣赏支持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9 09:33:42

头一天天气不错,第二天天气不好,可拍的精彩,片子很美,色彩漂亮。欣赏:handshake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9 10:18:31

非常漂亮,学习了:)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深秋坝上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