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
发表于 2009-5-3 20:58:57
迟发的片子
4月29日才注册贵网.几天来没拍啥片子;发几张3月在淮阳照的片子奏个数。
香烟沸腾
求主保佑
进香之后
观望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5-3 22:03:50
欢迎老抢的到来,片子拍的很好。
奇石
发表于 2009-5-3 22:55:20
:victory: :victory: pp不错;学习了
迷影
发表于 2009-5-4 10:04:10
场景、人物拍的很好,欣赏!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5-4 10:10:53
老枪火力强!片子拍的有感觉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5-5 21:45:32
pp不错;学习了
灌乱骚通
发表于 2009-5-6 06:18:57
丹青
发表于 2009-5-6 10:02:51
最后一张可以选个 仰天长啸 的名字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6 18:14:47
呵呵,仰天长啸,有意思。当时俺也在场,也拍了。是旁边那个老太太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