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异国风情,影调、构图俱佳!欣赏学习!:victory:
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
感谢版主浏览赏评:handshake
漂亮的异域风情,分享美景!
回复 MorningSun 的帖子
感谢好友浏览支持!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摸底河 于 2012-2-19 19:23 编辑
我给楼主补两张太子广场周围建筑!国家清真寺和国家行政中心。
很漂亮!谢谢分享
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
谢谢秘书长莅临,老师的作品,清晰大气,干净利落,十分欣赏,我拍的太凌乱,嘿嘿,没敢上传.....谢谢老师关注:handshake
回复 老友 的帖子
感谢老师莅临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