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39:03

夜景拍的很不错,欣赏:handshake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7 22:45:46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感谢版主的一贯支持和鼓励,很高兴。永远欢迎您!祝好~~

teckbih 发表于 2011-12-28 20:28:04

哇!漂亮的夜景!学习和欣赏!:)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22:42

一组漂亮的夜景/拍摄时间很好/慢速的动静结合很到位/赞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24:55

回复 teckbih 的帖子

在这里见到老朋友真高兴~~期待看到你来自异国他乡的别样风情。永远欢迎你,感谢你的支持,祝你拍摄快乐,吉祥平安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8 23:27:27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欢迎同乐版主来访,晚上好~~
很高兴得到了您的鼓励,还请多给以指点。感谢~~~祝好~~
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泰晤士河夜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