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01:16

这是哪里的白桦林啊?太美了,,,,欣赏支持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15:53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24:58

很漂亮的白桦林,光影不错,构图漂亮。片3很有意境,欣赏:handshake

查看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33:16

色彩自然,简洁明快。好拍摄。支持楼主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13:49

白桦林秋色很美,像是公园,在哪?欣赏。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24:47

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    太漂亮了

欢迎浚猫老师光临!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25:17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是漂亮
欣赏支持

谢谢晓凡老师鼓励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26:35
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哪里的白桦林啊?太美了,,,,欣赏支持

这是呼伦贝尔的白桦林。欢迎天缘影友光临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27:11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
谢谢彩霞老师鼓励

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28 09:27:45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白桦林,光影不错,构图漂亮。片3很有意境,欣赏

谢谢桥版主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白桦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