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哪里的白桦林啊?太美了,,,,欣赏支持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:victory:
很漂亮的白桦林,光影不错,构图漂亮。片3很有意境,欣赏:handshake
色彩自然,简洁明快。好拍摄。支持楼主:victory:
白桦林秋色很美,像是公园,在哪?欣赏。
浚猫拍客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 太漂亮了
欢迎浚猫老师光临!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是漂亮
欣赏支持
谢谢晓凡老师鼓励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哪里的白桦林啊?太美了,,,,欣赏支持
这是呼伦贝尔的白桦林。欢迎天缘影友光临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彩霞老师鼓励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白桦林,光影不错,构图漂亮。片3很有意境,欣赏
谢谢桥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