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5-2 21:16:21

说戏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
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
632⒇ ⒇ ⒇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3 15:24:0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
不错,欣赏了

334¬ ¬ ¬

丹青 发表于 2009-5-3 21:19:3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
呵呵,这个女孩很符合我的忧郁风格的照片,有机会的话一定找她合作。很欣赏。
不过感觉模特很有意境了,还要说戏,要求真高哇。

292⊿ ⊿ ⊿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4 15:51:3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
:) 来看看O(∩_∩)O哈!
睫毛想掉了影响到老师们的效果了..呜呜~~~~(>_<)~~~~ .

203ざ ざ ざ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6 17:17:0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
高老师手高,俺是领教了,培培这张表情是忧郁哦。个子比高老师还高啊。

k k k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6 17:32:2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
(*^__^*) 嘻嘻…….....:) :) 培培莱看看老师们O(∩_∩)O哈!

251︳ ︳ ︳

培培 发表于 2009-5-6 17:32:4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
(*^__^*) 嘻嘻…….....:) :) 培培莱看看老师们O(∩_∩)O哈!

363? ? 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说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