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戏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
632⒇ ⒇ ⒇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不错,欣赏了
334¬ ¬ ¬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呵呵,这个女孩很符合我的忧郁风格的照片,有机会的话一定找她合作。很欣赏。
不过感觉模特很有意境了,还要说戏,要求真高哇。
292⊿ ⊿ ⊿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:) 来看看O(∩_∩)O哈!
睫毛想掉了影响到老师们的效果了..呜呜~~~~(>_<)~~~~ .
203ざ ざ ざ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4 编辑
高老师手高,俺是领教了,培培这张表情是忧郁哦。个子比高老师还高啊。
k k k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(*^__^*) 嘻嘻…….....:) :) 培培莱看看老师们O(∩_∩)O哈!
251︳ ︳ ︳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(*^__^*) 嘻嘻…….....:) :) 培培莱看看老师们O(∩_∩)O哈!
363? ? 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