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头 我熟悉的 陌生人
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鹰 于 2011-12-27 11:15 编辑街头 我喜欢的拍摄方式之一 你的镜头 可以对准 你感兴趣的 任何事物 当然 也包括 “人”
只要你是善意的 你的镜头对准谁 都不是问题 我喜欢抓拍 抓拍 那 稍纵即逝 的 “瞬间”
我喜欢拍人 因为 拍摄的时候 充满不确定 正因为 不确定 所以喜欢拍 !!!!!!!!!!! 有片子吗?? :(:(:(:(:(:( 进城逛街的 一家子! 通道里 卖鱿鱼的 大哥 2011-11-11 光棍节 下午4:30以为 男士 经过过一家 鞋店好奇的向里面张望 手机除了 可以打电话还可以 玩儿游戏 消磨时间
本帖最后由 大漠孤鹰 于 2011-12-27 11:20 编辑
步行街附近 卖水果的 很多生意好的时候 能赚 千元左右 这位 大娘 看样子应该岁数不小了 卖包的没有城管的时候 可以在 街边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