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7 09:40:44

曳光复兴门









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09:52:18

呵呵,这么巧,木有车经过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27 09:53:25

不错,欣赏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7 10:06:35

很美的夜景作品,欣赏支持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7 10:27:39

好光轨 ,好星芒。好构图。一个字好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7 11:17:38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
查看 发表于 2011-12-27 11:56:35

小光圈运用的合理,夜景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楼主:handshake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6:06

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

感谢点测光 版主 点评鼓励支持 !!!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7 13:29:04

漂亮夜景
精彩抓拍
欣赏支持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5:16

美景美片,欣赏学习。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曳光复兴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