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红叶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40:44
曳光复兴门
天缘~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52:18
呵呵,这么巧,木有车经过
增光
发表于 2011-12-27 09:53:25
不错,欣赏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2-27 10:06:35
很美的夜景作品,欣赏支持!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1-12-27 10:27:39
好光轨 ,好星芒。好构图。一个字好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27 11:17:38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:victory:
查看
发表于 2011-12-27 11:56:35
小光圈运用的合理,夜景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楼主:handshake
绿树红叶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6:06
回复 点测光 的帖子
感谢点测光 版主 点评鼓励支持 !!!:handshake
晓凡
发表于 2011-12-27 13:29:04
漂亮夜景
精彩抓拍
欣赏支持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5:16
美景美片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