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鹭影
12夜色
13繁星
喜欢07曲线
好地方~~:victory:
特别欣赏03、07、10、11。2012年我也要去霞浦!
非常好,欣赏.
片子有点闷,是后期所致吗?
真是不简单!好滴!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非常感谢山外山老师鼓励加分!
回复 江南大象 的帖子
感谢大象老师点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