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漂亮,表现的很好,不知道是原创还是后期制作过
谢朋友光临。这里的都是原创,只进行过亮度饱和度调整。实际上,1楼是2楼的那片云散开后的场景。 这云太牛了,楼主好运气啊 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云太牛了,楼主好运气啊
谢谢天缘~朋友鼓励 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五马老师鼓励 云间光影很美,抓拍的漂亮。欣赏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