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秦武阳 的帖子
听来有些拗口,是不是想说反差有些小?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欣赏!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!
很有意思,尤其喜欢那三只小狗!
很美的夕阳,三只狗狗行态各异的奔跑着,估计它们有着同一个目标
抓得不错,色彩更美大赏学习啦:handshake
欣赏夕阳光润之美的效果 ,支持拍摄 :handshake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谢谢您的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回复 高原耕夫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点评和支持!
本帖最后由 忻州中元数码 于 2012-1-3 20:20 编辑
回复 韩若雷 的帖子
:handshake感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