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鸣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40:25

回复 荫凉 的帖子

谢谢夸奖

一鸣 发表于 2011-12-29 12:40:47

回复 鸣鸣 的帖子

谢谢鼓励

楼外楼 发表于 2012-1-2 17:19:21

漂亮.

西北凤 发表于 2012-1-3 14:10:03

光、影、色较好,背景干净,欣赏!!!

金沙 发表于 2012-1-3 14:45:47

特别喜欢红色的,拍得非常好。:victory:

龙眼 发表于 2012-1-3 21:22:06

很美,欣赏.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花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