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菲羊 的帖子
还有这样的说法,那楼主也是很荣幸!
楼主辛苦了,赞一个~~:victory:
谢谢楼主!活到老学到老,保留个性,融入世界。:victory:
:'(:'(:'(又看到了西藏 川藏公路我一直想去 努努力力奋斗 争取今年骑行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1-6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菲羊 的帖子
还有这样的说法,那楼主也是很荣幸!
你我都荣幸哈:lol:hug::victory:
江南大象 发表于 2012-1-6 1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辛苦了,赞一个~~
谢谢光临,请多指教:handshake
威远 发表于 2012-1-6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楼主!活到老学到老,保留个性,融入世界。
有的时候感觉这个世界很精彩,有的时候感觉这个世界很无赖,既然不能改变就要学会适应。谢谢指教:handshake:lol
斌仔 发表于 2012-1-6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看到了西藏 川藏公路我一直想去 努努力力奋斗 争取今年骑行
谢版主光临,你是强驴,请多指教:handshake
真是够爽够辛苦,全有啦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回复 菲羊 的帖子
我不是强驴 只是318那条线 太吸引人啦 让人无法自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