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07:05

平安夜傍晚的日落晚霞———摄于颐和园长河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13:06

很美滴夕阳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圣诞快乐。:victory::victory: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25:10

美轮美奂,人间仙境。。拍的色彩好漂亮呀,严重欣赏了。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48:37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5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滴夕阳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圣诞快乐。

欢迎绿树红叶来《自然风光》版块发帖。感谢你的支持,顺祝你圣诞节快乐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6 07:33:30

光影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6 08:15:33

漂亮的晚霞,欣赏支持:victory:

查看 发表于 2011-12-26 08:24:11

摄影人面对如此的血色残阳按动手中的相机完美的拍下来。构图很公正,光线很漂亮,支持楼主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23:21

漂亮的光影,欣赏支持朋友!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6 11:07:31
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
感谢 你的支持浏览!!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6 11:08:41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感谢 兔兔版主鼓励支持 !!!:victory: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平安夜傍晚的日落晚霞———摄于颐和园长河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