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00:40

超越

圣诞节休息,在家呆着无聊,就拿着相机,到了白洋淀。大淀已结冰,有零星收苇的老乡依旧在在辛苦的劳动。我一个人在大堤上独行审视周围的环境,一群鸭子进入了我的视线,让我兴奋的拍下了这张照片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03:15

光影漂亮,抓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07:37

光影真好看!一群鸭子各种姿态,剪影漂亮.好几年没到淀里去了,看着真情切,支持梦画~~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3:03
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精彩,漂亮的光影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6:15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真好看!一群鸭子各种姿态,剪影漂亮.好几年没到淀里去了,看着真情切,支持梦画~~

同感。欣赏支持老兄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6:34

光影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9:47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总版主支持,圣诞快乐~~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34:27

欣赏支持好友。好光影!:victory:

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39:04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

:victory: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6 00:04:11

精彩抓拍、神态各异,剪影、光影漂亮。
勤奋=收获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超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