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
圣诞节休息,在家呆着无聊,就拿着相机,到了白洋淀。大淀已结冰,有零星收苇的老乡依旧在在辛苦的劳动。我一个人在大堤上独行审视周围的环境,一群鸭子进入了我的视线,让我兴奋的拍下了这张照片。光影漂亮,抓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 光影真好看!一群鸭子各种姿态,剪影漂亮.好几年没到淀里去了,看着真情切,支持梦画~~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精彩,漂亮的光影,影调很美,欣赏支持。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真好看!一群鸭子各种姿态,剪影漂亮.好几年没到淀里去了,看着真情切,支持梦画~~
同感。欣赏支持老兄! 光影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:victory: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总版主支持,圣诞快乐~~
欣赏支持好友。好光影!:victory: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5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,精彩抓拍,欣赏支持
:victory::victory: 精彩抓拍、神态各异,剪影、光影漂亮。
勤奋=收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