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请多指教
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
喜欢p2.p6.p8个见。:lol
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说出喜欢的内容。
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
喜欢p2,拍出了黄河水的气势恢宏,P6,拍出了冰的质感。P8,彩虹映衬冰挂,漂亮!
燕子的眼光真厉害能表达的这么好喜欢。
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
谢谢老师的评价请多提宝贵意见。
非常漂亮的冰棱奇观,难得一见,特别欣赏!楼主你们辛苦了。
本帖最后由 同乐 于 2011-12-28 20:51 编辑
拍出了黄河的气势/奇观/辛苦了/
虽然不是很完美/但大景气势好/小景也细致/加精华
回复 吉祥 的帖子
谢谢老师来捧场。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谢谢同乐老师的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