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4:52
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5:54
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7:00
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6 18:40:43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26 19:02:28
霞光拍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2-26 19:39:39
光影非常漂亮,片子大气,欣赏支持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7 10:21:09
枫林晚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3:08
霞光很漂亮,拍摄更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流金
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0:18
难得的好霞光!漂亮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1-12-27 16:3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