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4:5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5:54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6 12:37:00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6 18:40:4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02:28

霞光拍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26 19:39:39

光影非常漂亮,片子大气,欣赏支持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7 10:21:09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03:08

霞光很漂亮,拍摄更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50:18

难得的好霞光!漂亮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34:49
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霞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