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影
发表于 2009-5-4 10:01:50
感谢各位老师的点评,这回的确跑的远了点,呵呵!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5-4 18:13:13
精彩记录,历史再现。:victory:
超然视觉
发表于 2009-5-5 19:04:54
图文并茂,一组生动的历史教育科,好拍摄,精彩!:handshake
潮起潮涌
发表于 2009-5-6 18:36:22
我仿佛听到了隆隆炮声。
橡树语
发表于 2009-5-8 22:06:22
历史~~!
培培
发表于 2009-5-8 22:49:14
有历史味道的感觉就是好......
:victory:
公社摄员
发表于 2009-5-8 22:55:53
原帖由 大龙杨 于 2009-5-1 20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历史的见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