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3 14:16:42

那种流光溢彩的色彩真不容易真不容易拍哦。怎么拍出这效果啊,a200拍不出这效果吧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5-3 15:12:33

非常漂亮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3 22:36:13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5-2 16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红嘴黑羽毛,这样的天鹅还没有见过呢,漂亮,我以为天鹅都是白色的呢,呵呵
楼主的光影拍摄的太漂亮了,像琥珀一样键灿灿的的水,衬托着黑色红嘴的天鹅,富贵高雅。
第一张是用第二张作的镜像。 :victory: :victory: 将军老哥;谢谢点评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3 22:43:49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5-3 06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种流光溢彩的色彩真不容易真不容易拍哦。怎么拍出这效果啊,a200拍不出这效果吧。 :P 是水塘周边彩旗反射到水面上;在加上斜射光的作用使水面产生了色彩效果';谢谢'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3 22:48:23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30 15:1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色彩艳丽。这个机器好像是莱卡头吧。 :victory: :victory:莱卡Dc头拍的;谢谢龙兄点评;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5-5 11:31:28

漂亮的天鹅,开眼了!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8-20 14:23:32

高贵、雍容、神秘,美到极至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1-8-21 09:20:46

高贵、雍容、神秘,美到极至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松下Fz10拍云南民族村天鹅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