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1-12-24 23:46:05

平安夜的漯河天主教堂

受降路旁边漯河最早的天主教堂,也是漯河保留最好的上百年教堂。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5 07:39:35

动作真快,就上图了。这些人是真正的圣教徒!平安夜属于他们!欣赏!

沙澧剑客 发表于 2011-12-26 23:15:41

呵呵,我还以为神圣教堂里不让胡乱拍呢,有一年我也揣着小卡片相机进了教堂,但看着满堂的虔诚信徒们,我一直没敢掏出相机,怕惹了众怒,呵呵~您真牛,没想到您竟管跑到主讲台的神父背后去拍了~很牛很珍贵啊:L

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2-1-7 11:52:57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:handshake

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2-1-7 11:53:49

回复 沙澧剑客 的帖子

应邀拍的:)

喜庆 发表于 2012-1-8 07:56:40

真漂亮,欣赏了~~

东方之星 发表于 2012-1-10 22:38:54

回复 喜庆 的帖子

:handshak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平安夜的漯河天主教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