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的漯河天主教堂
受降路旁边漯河最早的天主教堂,也是漯河保留最好的上百年教堂。 动作真快,就上图了。这些人是真正的圣教徒!平安夜属于他们!欣赏! 呵呵,我还以为神圣教堂里不让胡乱拍呢,有一年我也揣着小卡片相机进了教堂,但看着满堂的虔诚信徒们,我一直没敢掏出相机,怕惹了众怒,呵呵~您真牛,没想到您竟管跑到主讲台的神父背后去拍了~很牛很珍贵啊:L 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:handshake 回复 沙澧剑客 的帖子
应邀拍的:) 真漂亮,欣赏了~~ 回复 喜庆 的帖子
:handshake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