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的8月初鄙人也到了坝上,但没有朋友的运气好,基本上在天天下雨。:P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哦。呵呵。。。下雨的时候应该温度很低的,我们晚上就冻感冒了:L
:victory:欣赏!!
回复 城南旧事 的帖子
谢谢了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非常漂亮的地方,还可以骑马。从羊群里自己选一只,现杀现烤着吃。。。这么说有点残忍。嘿嘿。。。
如果在高处拍画面更会好,欣赏!
绿油油的坝上,欣赏和支持。
绿色坝上,草原之情,欣赏学习佳片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版主支持:handshake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