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26 13:43:05

2011年的8月初鄙人也到了坝上,但没有朋友的运气好,基本上在天天下雨。:P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6 14:03:4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哦。呵呵。。。下雨的时候应该温度很低的,我们晚上就冻感冒了:L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1-12-26 17:00:04

:victory:欣赏!!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6 17:06:07

回复 城南旧事 的帖子

谢谢了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7 08:37:17
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
非常漂亮的地方,还可以骑马。从羊群里自己选一只,现杀现烤着吃。。。这么说有点残忍。嘿嘿。。。

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34:20

如果在高处拍画面更会好,欣赏!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7 20:36:37

绿油油的坝上,欣赏和支持。
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39:29

绿色坝上,草原之情,欣赏学习佳片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1-12-28 10:23:35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版主支持:handshake

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53:50
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坝上风光(8月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