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的传人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2:08
黄河冰凌
九曲黄河十八弯
龙的传人
发表于 2011-12-24 11:54:57
电脑太慢 图片传不动:L
吉祥
发表于 2011-12-24 13:55:01
漂亮欣赏!
高原耕夫
发表于 2011-12-24 16:44:15
龙的传人,住在黄河边,好好给大家拍摄一下黄河景色,,一张片子太单薄了 。:handshake
梦幻人
发表于 2011-12-24 19:52:38
欣赏:handshake
增光
发表于 2011-12-24 22:48:30
欣赏。
小花妞
发表于 2011-12-25 14:01:38
欣赏好拍。黄河冰凌,想来非常壮观,期盼更多好片!
阅秋摄影
发表于 2011-12-25 21:00:17
黄河冰凌是很好的题材,要拍出其势。祝好作品出炉:handshake
同乐
发表于 2011-12-26 14:54:21
欣赏
欲穷千里目
发表于 2011-12-26 17:30:22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