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24 08:10:45
豌豆花花也美丽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24 08:12:03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24 08:13:03
枣红马
发表于 2011-12-24 20:14:09
太漂亮了!!!构图、质感、层次、色彩俱佳,严重欣赏。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25 09:48:10
夏老师的花花拍摄的真漂亮!非常喜欢。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25 10:09:20
好漂亮的豌豆花,非常欣赏,学习:handshake
世纪金鼎
发表于 2011-12-25 13:16:07
漂亮。清晰。好拍摄,欣赏支持!
天天开心
发表于 2011-12-25 13:44:44
非常漂亮,喜欢第一张:victory: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1-12-25 15:46:19
漂亮
老黄牛
发表于 2011-12-25 17:41:14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