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拍模特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以上看了几位同仁的评论.我个人认为.无论你在任合地方拍人像.都很主义光线.本人主要是.背景和人物的表情.制作后期是另外一种说法.我这只是调一下光度.原汁原味.不会后期.沒招.还请老师们指点..
091θ θ θ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楼主的资源不少啊!学习了!
模特在镜头面前表现的很真实自然!人物突出,虚实得当,不愧是老师!
返璞归真,真实自然最好!
562╪ ╪ ╪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天龙过于夸奖啦.还在努力学习..:lol :lol
063ㄠ ㄠ ㄠ
回复 1# 我傻我怕谁 的帖子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田老师毕竟老道,这一组模特自然,清新,用光恰到好处,美中不足后期有点懒,呵呵和我一样。
091a a a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不错
073┈ ┈ ┈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光影很好,可惜最后一张不清晰
623Ⅹ Ⅹ Ⅹ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:lol 老师 就是不一样。光线把握真是到位
2908 8 8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