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28 22:08:17

外拍模特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
以上看了几位同仁的评论.我个人认为.无论你在任合地方拍人像.都很主义光线.本人主要是.背景和人物的表情.制作后期是另外一种说法.我这只是调一下光度.原汁原味.不会后期.沒招.还请老师们指点..

091θ θ θ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8 22:16:3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
楼主的资源不少啊!学习了!
模特在镜头面前表现的很真实自然!人物突出,虚实得当,不愧是老师!
返璞归真,真实自然最好!

562╪ ╪ ╪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28 23:09:50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5 编辑

天龙过于夸奖啦.还在努力学习..:lol :lol

063ㄠ ㄠ ㄠ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8 23:09:55

回复 1# 我傻我怕谁 的帖子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田老师毕竟老道,这一组模特自然,清新,用光恰到好处,美中不足后期有点懒,呵呵和我一样。

091a a a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9 12:39:4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不错

073┈ ┈ ┈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9 13:37:04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光影很好,可惜最后一张不清晰

623Ⅹ Ⅹ Ⅹ

殇.. 发表于 2009-4-30 17:10:3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:lol 老师 就是不一样。光线把握真是到位

2908 8 8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外拍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