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的地平线
精美的作品。 冬至,颐和园里拍片的人很多,听说都跑到冰面上拍去了,夕阳西下,这天正好拍孔桥,好片!好片啊!只有这个季节桥洞才可以泛红。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感谢 老鹰朋友 鼓励支持 ! ! 昨天没见到你很遗憾!大家一起玩得好开心啊 !!1:handshake 支持绿树老师的冬至大片,冬至的影子最长,光线最红,是最美的一天。欣赏好片啦:victory: 真美啊,欣赏学习。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感谢 版主鼓励支持!!! 漂亮:victory: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至,颐和园里拍片的人很多,听说都跑到冰面上拍去了,夕阳西下,这天正好拍孔桥,好片!好片啊!只有这个 ...
同感,桥孔泛红,光影捕捉了得。非常欣赏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