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12:49

冬至的地平线


















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3 12:13:31


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16:14

精美的作品。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20:03

冬至,颐和园里拍片的人很多,听说都跑到冰面上拍去了,夕阳西下,这天正好拍孔桥,好片!好片啊!只有这个季节桥洞才可以泛红。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32:12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感谢 老鹰朋友 鼓励支持 ! !   昨天没见到你很遗憾!大家一起玩得好开心啊 !!1:handshake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29:44

支持绿树老师的冬至大片,冬至的影子最长,光线最红,是最美的一天。欣赏好片啦:victory: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3 16:32:07

真美啊,欣赏学习。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1-12-23 17:03:28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感谢 版主鼓励支持!!!

留G影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16:17

漂亮:victory: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54:58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23 14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至,颐和园里拍片的人很多,听说都跑到冰面上拍去了,夕阳西下,这天正好拍孔桥,好片!好片啊!只有这个 ...

同感,桥孔泛红,光影捕捉了得。非常欣赏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冬至的地平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