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4:28

感谢大家的回复交流,只有交流才有进步,只有交流才有升华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8 23:15:06

回复 7# 丹青 的帖子

请问丹青老师如何把白边消除呢?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29 00:06:26

扣图边线太明显,羽化数据应多调试一下。
大胆探索敢于试验,鼓励一下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9 00:23:47

回复 13# 老将军 的帖子

感谢老将军老师指点
!下次试试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9 09:38:12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4-29 00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扣图边线太明显,羽化数据应多调试一下。
大胆探索敢于试验,鼓励一下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9 13:42:44

修边一定要仔细,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法,选取,橡皮,蒙版,通道,滤镜,等等大约十多种方法,都可以。根据需要选择,

猫爪儿 发表于 2009-5-1 01:10:35

边缘有点死,必要的时候可以用下羽化```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练习后期,帮忙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