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4-28 14:12:01

地道美梦

:)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8 14:21:45

不错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8 22:03:43

美梦中有人不知能否惊醒!地道(涵洞)中就是他们的天堂!
欣赏学习楼主的作品!有想法的记录!纪实拍摄!有视觉冲击!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28 22:48:58

感觉是很好的一幅记事作品。
涵洞是地表下面的一个基层,反映了生活在社会最地层的弱势群体的侧面。
高光与黑暗的反差,强烈地对比了生活的差距,弱势群体表现了无奈和顺从。
匆忙中的骑车者代表了生命中的过客,动与静产生了如此的鲜明写照。
不足之处是,没有看到做美梦者的人影,只看到了一团家什,尚若或坐或立,也许更好些。
但是,凡是没有十全十美者,惟美主义离现实总有差距。
黄牛老师,锲而不舍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8 22:59:58

回复 1# 老黄牛 的帖子

黄牛老师真执着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4-29 14:03:47

大师们的点评比照片本身还精彩,是很好的一篇影评作品,让我学到了一些摄影理论知识谢谢关注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29 23:02:46
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:victory: :victory:

殇.. 发表于 2009-4-30 17:24:45

:victory:光感好强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地道美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