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的旋律《元阳梯田》
绿色的旋律 不错 一年四季,景色各不相同。高大师把坝上的风光拍绝了!学习! PP不错,感觉ps的有点过,颜色太浓,失真。也可能是我的屏显问题。 我看到了五花肉的风格,欣赏。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28 15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年四季,景色各不相同。
高大师把坝上的风光拍绝了!学习!
人家写着《元阳梯田》,你咋说是坝上风光呢,哎,看花眼喽啊 精彩 哈哈,就是啊,五花肉,俺也看到了。好看,也想吃哦。 只要大家喜欢看,我愿意多发片片让大家批评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