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28 11:37:37

绿色的旋律《元阳梯田》

绿色的旋律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8 14:19:37

不错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8 15:05:04

一年四季,景色各不相同。
高大师把坝上的风光拍绝了!学习!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4-28 21:43:06

PP不错,感觉ps的有点过,颜色太浓,失真。也可能是我的屏显问题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28 23:30:26

我看到了五花肉的风格,欣赏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28 23:33:07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28 15:0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年四季,景色各不相同。
高大师把坝上的风光拍绝了!学习!
人家写着《元阳梯田》,你咋说是坝上风光呢,哎,看花眼喽啊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29 08:45:48

精彩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30 09:20:35

哈哈,就是啊,五花肉,俺也看到了。好看,也想吃哦。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4:48:40

只要大家喜欢看,我愿意多发片片让大家批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绿色的旋律《元阳梯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