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1-12-24 0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构图
谢谢朋友支持,圣诞快乐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4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彩霞老师的点评支持,圣诞快乐!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25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乔家大院,闻名已久,还未去过。先随苦版镜头游览一番,分亨中.......
版主没有去过乔家大院,看我的片子也一样,现场人很多,不容易拍到好的镜头!祝圣诞快乐!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25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朋友点评支持,祝圣诞快乐!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25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点评支持,祝圣诞快乐!
:handshake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好纪实,好拍摄,好光影,阿春学习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