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8 06:11:54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4-27 17:54 发表 http://www.039516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好、5好。喜欢模特的宁静气质。喜欢暗暗的光影。
同感!:handshake
       恕我直言,先生后期处理有点过了,模特的头发都快成钢丝了。个见,商榷中... ...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28 21:30:04

我也有同感.宁静气质.发挥不错..

殇.. 发表于 2009-4-30 17:12:11

:handshake学习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原创》 车模(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