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河在怒吼
首先欣赏斑竹拍摄的美图。 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 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~~: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
片子大气、令人震撼。建议:发大图。 欣赏学习 :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~~
谢朋友浏览! 漂亮的片子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、令人震撼。建议:发大图。
谢版主好建议! 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
谢好友浏览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