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47:29

黄河在怒吼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:34

首先欣赏斑竹拍摄的美图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:56

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6:11

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~~:handshake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46:3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

片子大气、令人震撼。建议:发大图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21 17:34:27

欣赏学习 :handshake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20:54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在吼,马在叫,黄河在咆哮~~

谢朋友浏览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21 20:22:51

漂亮的片子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37:3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大气、令人震撼。建议:发大图。

谢版主好建议!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04:3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少了。不过瘾!

谢好友浏览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河在怒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