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2:25
光影下的小草。
本来想去森林公园拍牡丹,可是森林公园的牡丹实在太倒胃口,没什么拍的随手拍几张花草
发上来,请大家帮忙点评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5:30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5:51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6:11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7:15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8:13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49:34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50:15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50:40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4-25 17:12:21
不错,片片精彩。欣赏+学习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