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学习支持与雅评。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1-12-21 13:08 编辑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支持与关注,P4的指点今后一定注意改进,争取好质量。
精彩的拍摄
感谢分享海南风光
回复 清瞳 的帖子
感谢分享
请多指导
大海的片子真美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加贝风 于 2011-12-21 15:05 编辑
漂亮的风景、分享楼主愉悦好心情!
很不错的片子,欣赏。构图上可再斟酌,片4人做前景偏大,景深远一点可能效果更好。片6左侧人物及沙滩再多取一点,美感上将会更漂亮。总之这组片子不错。高亮支持:handshake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非常感谢老师的指点与鼓励。:handshake
P4 前景偏大的问题总版主也给予同样的指导,P6 取景、构图今后会多多注意改进。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多谢朋友支持与雅评,快乐摄影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