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3:00:51

4.19车模大赛--海燕系列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拍人像我确实没什么经验,光线不好掌握,个人感觉当时T台的中部光线较好,T台前部光线就太差了,可是模特很多并不知道这些,亮相大多是在T台前部,在光线好的地方大都一走而过。
当然主要还是我拍的不多,今后多多学习。
海燕是大家比较熟悉的MT啦,不用多介绍了。哈。


├ ├ ├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3:01:4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079▅ ▅ ▅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3:02:1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537ˇ ˇ ˇ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3:02:4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835ㄘ ㄘ ㄘ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25 14:26:4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欣赏4片,感觉3片稍暗。

651d d d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5 16:07:1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欣赏4片,感觉3片稍暗。
段兄好眼力:handshake同感!

065﹜ ﹜ ﹜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6:23:5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这是原图。。。太郁闷了。。

109ú ú ú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6 21:28:1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段兄好眼力:handshake同感! 同感

} } 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4.19车模大赛--海燕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