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淡雅,非常喜欢这个色调,好拍摄!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感谢感谢老兄
好一组人相片!欣赏学习!!
人美+花美=美美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感谢感谢老兄:handshake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感谢感谢老兄
回复 稳稳 的帖子
感谢感谢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感谢感谢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感谢感谢老兄
很好!人美花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