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1:21

清新淡雅,非常喜欢这个色调,好拍摄!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1:21
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
感谢感谢老兄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1:45

好一组人相片!欣赏学习!!

稳稳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2:12

人美+花美=美美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2:43
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
感谢感谢老兄:handshake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9:11

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

感谢感谢老兄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9:20

回复 稳稳 的帖子

感谢感谢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9:33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感谢感谢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0:06

回复 闻道 的帖子

感谢感谢老兄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27:49

很好!人美花香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漂亮的--女孩小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