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4 23:17:01

不错,十分地欣赏!这组片子是否只有6楼的那幅是4月19日上午在体育馆拍的?其余的几幅先生是什么时间、什么地点拍的呀?以后有活动能否邀老弟凑个热闹呀?先在此谢了!:handshake 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4 23:37:51

多谢关注和欣赏,其余的几幅是4月18日上午在亿通汽车城的半决赛,第一副是15号在沙河岸拍的,食品节来吧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5 00:03:36

回复 心海先生

好呀,到时麻烦告知一声(13903965418老弟的:call: )。先谢了!:handshake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5 00:21:24

十分欣赏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5 08:52:46

最喜欢8楼作品!!!赞美,心海的作品不象牛兄的直白,有一种含蓄的美,这是最让我学习的地方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5 16:25:13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4-25 08:5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8楼作品!!!赞美,心海的作品不象牛兄的直白,有一种含蓄的美,这是最让我学习的地方
言之有理:handshake 美的就是最好的,我们共同向心海先生学习吧!我倒是比较欣赏P1、4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25 17:10:02

心海老师的片子拍的就是好,加上后期更是锦上添花。学习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21:23:56

回复 16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心海老师的确有大家风范。
拍摄风格细腻,稳重,视角独到,而且后期水平不一般。
而且心海老师和我都是P家粉丝。:lol :lol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26 08:36:20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幽幽 发表于 2009-4-26 19:27:09

车模长的很亲~~拍摄的很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原创》 车模(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