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心海先生
好呀,到时麻烦告知一声(13903965418老弟的:call: )。先谢了!:handshake 十分欣赏! 最喜欢8楼作品!!!赞美,心海的作品不象牛兄的直白,有一种含蓄的美,这是最让我学习的地方 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4-25 08:5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最喜欢8楼作品!!!赞美,心海的作品不象牛兄的直白,有一种含蓄的美,这是最让我学习的地方
言之有理:handshake 美的就是最好的,我们共同向心海先生学习吧!我倒是比较欣赏P1、4。 心海老师的片子拍的就是好,加上后期更是锦上添花。学习。
回复 16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心海老师的确有大家风范。拍摄风格细腻,稳重,视角独到,而且后期水平不一般。
而且心海老师和我都是P家粉丝。:lol :lol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 车模长的很亲~~拍摄的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