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4 10:00:47

<原创>工间小憩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4 17:50:37

不错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5 09:42:43

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-4-24 17:5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错
谢谢斑竹夸奖:handshake :lol :victory: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25 14:34:57

光影漂亮。反映矿工生活的题材,要是一组更好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4-25 18:00:28

民工生活的真实写照,拍的很好,欣赏+学习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9 15:56:42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4-25 14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。反映矿工生活的题材,要是一组更好。

谢谢夸奖,好主意!!!:victory: :lol 应该可以成组,待以后有空来整理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9 15:57:54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4-25 18:0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民工生活的真实写照,拍的很好,欣赏+学习!

谢谢斑竹欣赏支持:handshake :lol 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9 16:32:52

楼主利用顶部的光线,把工间小息的民工抓拍的非常到位,漂亮的构图和用光,把片子拍的真棒,欣赏加学习。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29 21:46:17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4-29 16:3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利用顶部的光线,把工间小息的民工抓拍的非常到位,漂亮的构图和用光,把片子拍的真棒,欣赏加学习。 :victory: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30 09:16:47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4-29 16:3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利用顶部的光线,把工间小息的民工抓拍的非常到位,漂亮的构图和用光,把片子拍的真棒,欣赏加学习。

谢谢斑竹的认真点评和夸奖,谢谢!!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l :lol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<原创>工间小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