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18:00
浪花、礁石——广西北海掠影
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1-12-20 15:30 编辑
这是那年去广西北海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别细看,问题不少。请各位多指点!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18:42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19:30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0:17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1:25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2:11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2:47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3:24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4:06
新华
发表于 2011-12-20 15:24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