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23 21:13:02

舞阳东湖

今天到舞阳县城转了一个大圈.还不少收获.随然天气不太好.拍了这么几张.还请各位老师拍砖.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3 21:36:01

不错

郝好 发表于 2009-4-24 21:08:37

哥哥把我们的家乡摄的这么漂亮:lol :lol :lol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6 16:17:37

摄的漂亮,来舞阳也不说一声,田老师不够意思.呵呵

幽幽 发表于 2009-4-26 19:25:35

技术真好哟!嘿嘿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7 11:29:04

舞阳是个好地方!看上去像中南海了!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5-6 16:47:38

舞阳县城吗,好景致哦。
哪天俺也去。;

迷影 发表于 2009-5-7 18:21:56

画面很干净,不错啊!

木子 发表于 2009-5-7 18:26:44

好片,欣赏

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5-8 17:48:52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27 1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舞阳是个好地方!看上去像中南海了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舞阳东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