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阳东湖
今天到舞阳县城转了一个大圈.还不少收获.随然天气不太好.拍了这么几张.还请各位老师拍砖. 不错 哥哥把我们的家乡摄的这么漂亮:lol :lol :lol 摄的漂亮,来舞阳也不说一声,田老师不够意思.呵呵 技术真好哟!嘿嘿 舞阳是个好地方!看上去像中南海了! 舞阳县城吗,好景致哦。哪天俺也去。; 画面很干净,不错啊! 好片,欣赏 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27 11:2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舞阳是个好地方!看上去像中南海了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