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顶居人
发表于 2011-12-20 16:56:23
很美的人像。欣赏支持。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12:12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20:55
漂亮的MM,精彩的拍摄,非常欣赏,学习:victory:
心海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56:33
质感很好,清晰细腻,佳作,非常欣赏。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1-12-20 17:57:00
人像佳作,欣赏学习!
浩漾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04:37
好拍啊 欣赏学习了
边少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24:24
很美的一组高调人像,好像比那颗定焦的画质略逊。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54:52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55:16
飘逸
发表于 2011-12-20 18:5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