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3 00:11:52

如何让更多的人关注你的作品

首先,我们要给作品起一个好的标题,怎样才能让你的帖子一眼把别人吸引进来,标题是很重要的,与众不同的标题,才会有人点击。

    其次,有了好的标题,鲜明的内容也是很有必要的,有的帖子标题很好点击高,但是回复少,其实就是因为内容有些空洞,我们在上传图片的时候,可以写上一些自己的感受,给每幅图片标上编号,因为我们在拍摄某些东西的时候,都不能说是漫无目的的,每副图其实都注入了自己的感情,稍微叙述一些文字,这样大家看后就会对此发表不同的看法,针对大家带有编号的图片做出相应的评论。

    第三,对于回复自己帖子的朋友,要给予相应的回复,大家关注你是对你的肯定,也可以像他们问一些摄影方面的问题。

    第四,好多新朋友,尤其是刚刚入手机子才开始加入摄影行列,有些总觉得自己的作品拍的不好,不好意思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交流,怕别人笑话,其实这是没有必要的,来到我们这里的朋友可以说都是有菜鸟过渡过来的,一开始谁也不能保证拍出好作品,都是通过不断的练习,不断的和大家交流学习,在一点点进步的,我相信在这方面我们的一些老朋友都是深有感触的,不要怕作品不好被批评,大家给指出缺点我们才可以进步的更快啊,我们要虚心像别人学习。大家尽管放宽心情,积极发自己的作品吧,只要是你用心拍摄的,都可以发上来与大家分享。

    第五,通过不断的练习,不断的和大家交流,我们的摄影水平才能够提高更快。头也要多拍,多练,多和大家一起拍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才能提高。
    最后再补充下:回帖是一种美德,希望大家再得到别人回复的时候,也要积极去回复别人的帖子!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4-27 21:40:34

学习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1:27

支持赞同,回帖别只回图标,回帖别光吹捧,回帖别光欣赏,学习,你到底欣赏什么呢?给朋友们说说好么?回帖要真诚,会贴要够朋友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3:40

朋友真不真,回复贴上分。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30 22:10:56

丹青说的好。回帖要加上自己的观点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6-8 10:35:21

:victory:

井茶 发表于 2009-10-17 00:20:59

支持赞同:victory:

立立 发表于 2009-10-21 10:22:50

原帖由 丹青 于 2009-4-28 10:2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支持赞同,回帖别只回图标,回帖别光吹捧,回帖别光欣赏,学习,你到底欣赏什么呢?给朋友们说说好么?回帖要真诚,会贴要够朋友。 回帖是美德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-5-30 16:18:55

支持赞同
井茶 发表于 2009-10-17 00:20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0-9-9 12:11:41

支持赞同,回帖别只回图标,回帖别光吹捧,回帖别光欣赏,学习,你到底欣赏什么呢?给朋友们说说好么?回帖 ...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8 10:21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如何让更多的人关注你的作品